5.9万点赞 · 3326收藏
独家 · 68.1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5195
说实话味道还真好,特别好吃,甜甜的外焦里嫩非常好吃!
蛋液淀粉糊糊不要和的太稠,和稠的话香蕉段上就沾的多,这样裹糖汁时容易掉皮。炸食物时下锅如果起很多沫沫说明油温低了,白糖下锅要不停翻拌防止炒糊糖汁,
14.7万浏览
11.8万浏览
41.7万浏览 3290做过
80.4万浏览 1974做过
1.4万浏览 29做过
1.1万浏览 18做过
7.0万浏览 16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