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4万点赞 · 493收藏
4.5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.1万
孩子爱吃肉松饼和肉松面包,我感觉买的都是偏甜的,添加剂太多,自己做了几次,终于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觉了,又很好做,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,做了你会发现,还是自己做的好吃!
这款肉松不甜,喜欢甜的多加10克糖,面包机底部如果有轻微结块,用手轻轻搓开即可,不影响口感。用里脊肉最好。
4.1万浏览
3.7万浏览
6.1万浏览 226做过
3.3万浏览 245做过
4.2万浏览 260做过
4.5万浏览 486做过
2.8万浏览 41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