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万点赞 · 4079收藏
独家 · 8.5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.1万
每年这个季节我都少不了吃这笋,吃的最多的,觉得最美味的还是老家的炒法,腌菜炒笋。加点辣子,闻到就会吞口水哦!
水竹笋可以不泡开水,切自己喜欢的形状,直接炒熟。
4.3万浏览
27.5万浏览
39.2万浏览 6569做过
6.8万浏览 255做过
17.0万浏览 1420做过
6.2万浏览 34做过
3.5万浏览 15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