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6万点赞 · 230收藏
独家 · 3.6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8.2万
看到哈友做的发糕都很好,今天试着做了这个巧克力发糕,吃起来很好吃啊,香甜还很有韧劲,孩子也爱吃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开裂啊,求解求帮忙
把面粉筛入里面,这样吃起来更加细腻,模具中不用刷油,蒸完取出放凉很容易就脱模
2.9万浏览
2.8万浏览
71.0万浏览 4445做过
37.4万浏览 2519做过
32.6万浏览 1360做过
2.9万浏览 137做过
1.6万浏览 8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