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7万点赞 · 317收藏
独家 · 10.9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5.4万
牡蛎是海里的,这次的牡蛎自身就很咸,所以我不加盐了。如果不够味,可以加点酱油再淋油。
4.9万浏览
24.0万浏览 381做过
7203浏览
17.3万浏览 713做过
6.0万浏览 464做过
16.8万浏览 49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