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万点赞 · 326收藏
独家 · 4.8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1.9万
豌豆还是原汁原味的比较好吃。
我比较喜欢吃的比较老一点,那就多蒸一会。如果豌豆比较老多蒸一会还面。豌豆分品种有的豌豆不甜就要用盐水煮着比较好吃。
4.6万浏览
10.4万浏览
6053.0万浏览 5287做过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6.5万浏览 606做过
24.0万浏览 5060做过
11.1万浏览 110做过
2.2万浏览 7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