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7万点赞 · 441收藏
独家 · 4.5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.7万
我见有法式酥饼的做法,但不喜欢太大块,就寻思着做个法式一口酥。配方也改良过,做法好简单。
毎次皮都不要压太薄,每次2~3mm,以免破皮。最后一次要切块时我压成3~4mm,这样口感较好。
7.0万浏览
4.7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6.1万浏览 1604做过
3.3万浏览
79.3万浏览 7984做过
23.9万浏览 1051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