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8万点赞 · 1480收藏
独家 · 7.9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5.6万
我不会打发淡奶油 每次打的都是满天飞而且还打不发 所以做了款无淡奶油版提拉米苏 口感不错味道好极了 喜欢吃的友友可以试着做一下
我做的这个是六寸的 做大一点的可以把分量加一些就可以
3.6万浏览
4.3万浏览
6053.0万浏览 5287做过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13.2万浏览 1686做过
78.2万浏览 3132做过
34.9万浏览 4559做过
40.4万浏览 238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