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3万点赞 · 1789收藏
独家 · 9.7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5.3万
面包也已经做了好几次了,但都是直接搓圆后就二发的,这是第一次做稍微有点花样的面包,味道很不错!
刷蛋液、撒香葱粒、挤番茄酱/沙拉酱这几个操作都在二发完成后进行。烤箱温度根据自家烤箱温度调整。
240.0万浏览
8.4万浏览
7.6万浏览 281做过
10.9万浏览 196做过
2.0万浏览 75做过
9.7万浏览 1768做过
2.8万浏览 105做过
1.8万浏览 91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