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3万点赞 · 2716收藏
独家 · 5.3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.7万
感觉厚蛋烧就是另一种形式的鸡蛋饼,哈哈!
奶粉不加也行,加牛奶也可以,不加牛奶,只加清水也是可以的。培根可以换成火腿丁啊蔬菜呀等其他食材,不加也行。煎的时候全程用小火。培根碎如果事先无油煎一下更香,我早上时间匆忙,没有太多的时间,就切碎小一点。
14.7万浏览
3.7万浏览
6053.0万浏览 5287做过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61.1万浏览 6911做过
53.2万浏览 6906做过
9.2万浏览 1681做过
4.0万浏览 2561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