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9万点赞 · 251收藏
独家 · 3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.1万
豆腐泡平常都是酿馅的比较多,有时候拿来煮鱼下火锅,今天第一次拿来炒肉吃,味道也是很好吃的哦。拍照技术有限,味道确实很好。
1.豆泡要蒸或者先煮一下这样口感更好而且容易入味。2.蚝油五克是放入瘦肉中腌,其中五克是炒的时候放入。
13.9万浏览
4.3万浏览
45.7万浏览 2428做过
5.6万浏览 891做过
6.9万浏览 964做过
9.8万浏览 394做过
4.8万浏览 16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