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万点赞 · 118收藏
独家 · 3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9.8万
我包粽子的主旨是不露就好,真的好好吃,比在外面买的粽子好吃多了,而且干净卫生,前几天刚包了大枣的甜粽子,所以今天就包肉粽子,对于用肉的多少看个人喜好,我用了一斤吧
包粽子了时候你不要压太多,容易煮爆,煮的时候粽子上面需要压点东西,不然容易浮起来
49.3万浏览
15.3万浏览
3.6万浏览 148做过
47.8万浏览 2605做过
4.0万浏览 34做过
28.3万浏览 474做过
3.3万浏览 2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