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3万点赞 · 1186收藏
独家 · 11.5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4.6万
福袋,听着就很舒服的一个名字,吃着就更舒服了吧,吃到嘴里味美鲜香浓郁,心里想着福袋,哪里都舒服了,全身心都舒服了,心情好了福也就装进去了,满满的都是福气哦。
如果是冬天,馅儿可以不焯水,包好了再蒸十分钟就可以了
18.7万浏览
19.2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5.6万浏览 30做过
6.9万浏览 786做过
15.1万浏览 4887做过
6.8万浏览 5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