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3万点赞 · 83收藏
独家 · 2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7.1万
豆腐以前我都是用煎的来吃,今天就试下这样炒的,因为家公不吃辣,所以只加了半勺老干妈。喜欢辣点的可以多加点,那样更美味!
豆腐放进去水里煮加点盐,那样的豆腐吃起来更好吃。
13.9万浏览
7.3万浏览
25.0万浏览 2630做过
11.9万浏览 1547做过
3.5万浏览 99做过
2.6万浏览 5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