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万点赞 · 130收藏
独家 · 5.6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9.3万
就是好吃,哈哈
肉最好冷冻切块,然后撑着冻放在糊里下锅炸,这样外面焦了,里面的肉还很嫩,刚刚熟,特别美味
17.8万浏览
25.0万浏览
51.7万浏览 1149做过
32.1万浏览 768做过
7.1万浏览 106做过
4.8万浏览 119做过
3.6万浏览 23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