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5万点赞 · 94收藏
独家 · 2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5.9万
紫薯的好处就不多说了,之前买的紫薯粉还有剩,今天就着手做了个紫薯馒头。紫色的很好看,阿姨说没有白馒头好吃,我觉得很不错,并且毕竟是粗粮嘛
关键*很细腻的那种感觉。粗粮比白面揉的时间要长一些
3.4万浏览
5.4万浏览
61.8万浏览 2754做过
53.9万浏览 739做过
24.8万浏览 2514做过
9.0万浏览 295做过
12.7万浏览 105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