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3万点赞 · 2008收藏
独家 · 22.6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7968
茄子咸菜最好用小茄子,就是最后一批拉秧的,我们叫茄包子。普通茄子也可以。
切的时候要采用交叉方式。不会切可以直接切条状,更简单。煎制时必须中小火,不然边上糊了,里面还没煎熟。喜欢吃辣,可以最后加点辣酱。
12.9万浏览
240.1万浏览
1.1万浏览 1做过
2.1万浏览 24做过
5.9万浏览 204做过
11.2万浏览 157做过
31.5万浏览 97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