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8万点赞 · 97收藏
独家 · 2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8.5万
感觉切成丁的豆子都更下饭~跟香肠的搭配不要太好吃哦~
切丁的豇豆熟的要快一点,炒的时候可以加一点水,不会焦,炒出来的豆子也好吃。
3.4万浏览
9.6万浏览
3.2万浏览
1.9万浏览 36做过
10.7万浏览 179做过
7.8万浏览 1043做过
6.1万浏览 12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