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3万点赞 · 183收藏
独家 · 2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0.0万
挖籽的时候不要太用劲,不然把那层黄色挖掉,就没那么香了。也可以放冰箱静置,香甜又冰爽。
13.7万浏览
8.5万浏览
9.8万浏览 136做过
11.7万浏览 269做过
16.1万浏览 2829做过
4.2万浏览 34做过
4.1万浏览 17做过
53.2万浏览 68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