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4万点赞 · 101收藏
2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1.9万
第一次学着做,冰糖加多了,太甜。不过,挺好喝的。
煮好的紫苏汁比较多,需要装进瓶里入冰箱冷藏保存。紫苏汁是浓缩的,所以每次喝最好加加些冰块或碳酸水或矿泉水,稀释后饮用。需要注意的是,好喝也得注意量。
13.7万浏览
8.5万浏览
6053.0万浏览 5287做过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4.4万浏览 126做过
16.9万浏览 225做过
7.9万浏览 252做过
12.3万浏览 21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