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6万点赞 · 2004收藏
独家 · 9.4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7033
做面包和面点都经常要用到豆沙馅儿,有空的时候做一些冷冻保存,用着很方便。
时间紧的话也可以不用提前泡豆;拌好白糖的红豆一定要留有一些汤汁,否则馅会太干;搓成小球既方便保存,又方便使用。
8.5万浏览
4.9万浏览
1.3万浏览 11做过
2.4万浏览 98做过
2.7万浏览 117做过
39.9万浏览 140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