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8万点赞 · 343收藏
4.7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6.5万
下午刚结束了一场烹饪大赛,而我经过一上午的大战,也结束了忙碌的工作,拖着疲惫的身躯,躺在床上,脑子想着晚上吃点什么,最后觉得还是焖面好吃,于是觉定做焖面!!!
高汤可以用凉水代替,如果冰糖不好上色,可以用番茄酱!
30.0万浏览
23.5万浏览
3.5万浏览 203做过
19.2万浏览 195做过
9789浏览 27做过
1.3万浏览 1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