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8万点赞 · 85收藏
独家 · 3.6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5.2万
come back!一个月没上传小菜啦,由于本哥哥去中级法院见习了一个月没在家里做饭,跟宿舍的做饭大叔学了一个汤,今天第一次做,单身狗用餐。终于成功了!清甜可口。赞赞哒。希望大家会喜欢。
1.因为猪肉会有血水,建议可以用开水冲一下,一方面去除血水。另一方面因为猪肉在超市人人都摸过,会很脏。2.猪肉排骨会有一些油脂,喜欢清淡的朋友,建议可以不用添加食用油,这次买的比较瘦,所以放了10ml的油
6.8万浏览
3.2万浏览
17.1万浏览 412做过
17.5万浏览 871做过
38.6万浏览 789做过
1.4万浏览 30做过
11.0万浏览 26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