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万点赞 · 683收藏
6.9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.4万
炒年糕很多人吃过,芝士炒年糕可能有些人就没吃过吧?感兴趣的朋友就和我一起尝试一下吧!
年糕用热水煮一下,口感更好。韩式辣酱口味甜中微辣,我加了酱油、盐调味,更适合我们北方人口味。炒完年糕趁热吃,凉了会变硬。
22.1万浏览
4.0万浏览
23.2万浏览 373做过
6.3万浏览 27做过
7.9万浏览 335做过
1.9万浏览 2258做过
2.0万浏览 78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