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9万点赞 · 3392收藏
独家 · 90.4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4.1万
最近迷上了《中餐厅》,学习节目中的各种菜,这次做了水煮牛肉,但是害怕自己做的不好吃,所以用的量比较少,做出来之后,觉得除了不咸之外,其他还是可以的~
牛肉用买的牛肉片会更好一*,或者把牛肉腌制一下,因为肉有点不入味辣椒按个人口味添加
17.9万浏览
14.7万浏览
75.0万浏览 5499做过
29.9万浏览 2233做过
32.6万浏览 1045做过
5.7万浏览 121做过
6.2万浏览 125做过
13.7万浏览 52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