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万点赞 · 114收藏
独家 · 3.6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4.8万
这个面我没有加盐,(今天做的水煮大虾,煮虾后的汤加在卤里)也没有加味精,但是做出来味道特别鲜!
蛤汤要静置一会,*
7.8万浏览
15.3万浏览
3.4万浏览 15做过
9220浏览 12做过
36.6万浏览 346做过
19.5万浏览 342做过
15.1万浏览 1466做过
84.0万浏览 274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