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万点赞 · 91收藏
独家 · 5.6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3.3万
第一次弄牛排,上网借鉴了许多大神的做法,于是就产生了这么不伦不类的牛排!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
声明:因为最近*不能吃淀粉,所以没给淀粉。另外豆瓣酱也是可以换成其他的番茄酱等等。(我是懒得买,大家别学我)
13.9万浏览
8.4万浏览
5.3万浏览 3169做过
40.5万浏览 1845做过
8.5万浏览 227做过
76.4万浏览 1062做过
22.2万浏览 28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