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6万点赞 · 108收藏
独家 · 2.8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1.3万
我喜欢吃卤莲藕,但总是一个人吃饭,又不想煮菜,所以就放排骨下去。煮熟了,肉跟莲藕分存,即使菜,又是小食,送饭一流
就比较家常的焖炖的做法,我喜欢把肉腌制跟煎一下才焖,感觉香一点,入味点。
15.3万浏览
49.3万浏览
39.9万浏览 8167做过
111.9万浏览 8620做过
21.4万浏览 809做过
264.2万浏览 1.7万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