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万点赞 · 108收藏
独家 · 2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3.0万
个人觉得虾仁单独炒,能去掉腥味,也更美味些,无需下更多配料,这样能更好的保留虾仁的鲜味!
鲜虾*比较麻烦,在撕掉虾头最好能顺便拉出虾肠,在去剥虾壳!
13.9万浏览
10.9万浏览
20.5万浏览 1514做过
13.5万浏览 4346做过
2.2万浏览 143做过
2.1万浏览 107做过
14.5万浏览 9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