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6万点赞 · 1359收藏
独家 · 23.3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.8万
作为徽州人,臭鳜鱼是我们爱吃的一道家乡菜,今天自己来做,虽不及饭店的味道,但吃起来也是不错的哈
本身臭鳜鱼就是用盐腌制,所以根据个人口味不要放太多盐
49.3万浏览
15.3万浏览
6053.8万浏览 5287做过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9.8万浏览 451做过
4.8万浏览 34做过
21.8万浏览 994做过
3.8万浏览 13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