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万点赞 · 126收藏
独家 · 3.6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0.2万
前两天包的剩下馄饨皮,想办法处理掉,拿去炸,好吃酥脆,还不浪费!哈哈!
中小火慢炸,稍微炸至金黄就要捞出!火候不能太大,容易烧焦的!
22.1万浏览
4.0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7.2万浏览 146做过
21.8万浏览 371做过
2.4万浏览 34做过
1.5万浏览 1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