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8万点赞 · 98收藏
独家 · 2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3.9万
因为给宝宝煲的汤粥,所以盐放的很少,油也是用猪油熬的,没放盐的,吃起来也是非常的香
筒骨用油煎一下会比较的香,如果觉得麻烦的话也可以不用煎,直接煲也可以玉米有股甜甜的味道所以煲起来也是很香甜可口的
5.9万浏览
37.5万浏览
9.4万浏览 239做过
9860浏览 19做过
28.5万浏览 3805做过
2.5万浏览 8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