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7万点赞 · 96收藏
2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1.5万
第一次做,有三个不足,一是蛋挞液调得不够,二是烤久了不够嫩,三是味道淡只适合老人孩子
最后做出来表皮有点硬了,我觉得20分钟有点多了,因为我参考的菜谱是12个蛋挞,6个蛋挞估计18分钟也可以搞定。
6.8万浏览
8.1万浏览
4.8万浏览 19做过
3.2万浏览 26做过
1.9万浏览 3097做过
4.8万浏览 9做过
4.5万浏览 8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