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万点赞 · 131收藏
独家 · 2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7.0万
没有和面机做面包是件很痛苦的事情,手揉出膜好麻烦,味道还不错哦!
面包还有余温的时候放保鲜袋密封存放
8.1万浏览
5.4万浏览
3.2万浏览 460做过
5.2万浏览 813做过
4.4万浏览 601做过
2.5万浏览 130做过
3.2万浏览 30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