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万点赞 · 695收藏
独家 · 4.7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.6万
汤圆在我们宁波也叫汤团,猪油芝麻馅,是宁波的特色小吃,做法也比较简单,记得小时候那个猪油馅是自己做的好像比较麻烦,现在超市就可以买到,糯糯香香味道很好哦!
水温大概在40几度,太高要把面烫硬了,温度太低面不成团,煮的时候一定要滚水下锅,包的时候一定要把馅完全裹住,不然煮得时候就露馅了哦。
22.1万浏览
8.8万浏览
3.3万浏览 2430做过
6.1万浏览 1601做过
7.1万浏览 100做过
10.3万浏览 184做过
7.2万浏览 70做过
1.7万浏览 51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