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3万点赞 · 114收藏
独家 · 2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7.1万
沙琪玛从锅一里盛出来放在模具盘子里的时候,趁热一定要用擀面杖把它压紧了,不然冷的话一切就碎了,散了
全程小火。冬天和面的时候可以用一点温水,炸面条儿用中火,千万别炸胡了。
22.1万浏览
8.5万浏览
2.3万浏览 169做过
5.5万浏览 1190做过
11.3万浏览 476做过
22.9万浏览 1853做过
7.1万浏览 98做过
55.3万浏览 753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