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4万点赞 · 1585收藏
独家 · 2.4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9.7万
很喜欢早上吃鸡蛋羹,煮鸡蛋觉得不易喜欢,鸡蛋羹嫩嫩的跟小布丁一样。
鸡蛋里的浮沫要撇,水不能太多不然蒸出来很稀吃不了,先大火再转小伙闷,这样蒸出来鸡蛋羹很细腻像小布丁一样
8.8万浏览
5.5万浏览
9.4万浏览 37做过
10.5万浏览 653做过
8.0万浏览 37做过
4.6万浏览 235做过
1.3万浏览 28做过
3.9万浏览 2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