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6万点赞 · 1713收藏
独家 · 1.9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3.9万
冬天喝一杯热茶,暖暖的很舒服,之前经常在外面甜品店喝,但是总感觉香精放的太多,喝的不健康,今天自己动手做了一杯健康的奶茶。味道很好,也克服了不喝纯牛奶这个习惯。今天做的是做简单易学的一款奶茶,奶茶根据自己的喜好可以添加红豆,珍珠,抹茶。
家里有量杯的可以用量杯测量水和牛奶。
2.3万浏览
2.2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22.2万浏览 2747做过
25.2万浏览 1483做过
4.9万浏览 251做过
3.1万浏览 22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