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万点赞 · 2557收藏
独家 · 3.9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.9万
同事的母亲用从山西老家带来的糯玉米粘玉米做的小吃,说叫黄甄,内包山西四季豆豆子熬的豆沙,很好吃,好香的玉米味,主要是口感特别细腻,好像不同我们南方的玉米面比较粗。因为不怎么爱吃甜食,特意做了梅干菜肉馅的,蒸熟冷却后,再用火烤软了吃,大家都说超级好吃。
一定要糯玉米比粘玉米多点,一定要开水烫面,糯性才能发挥。
5.9万浏览
37.5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9.0万浏览 871做过
7.4万浏览 81做过
11.0万浏览 467做过
74.3万浏览 4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