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万点赞 · 3373收藏
独家 · 6.0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.7万
制作一个好的蛋糕需要多次实践,已经忘记这是第几次实践了,但这绝对是最成功的一次!!!我是一个业余烘焙爱好者!!
1.我用的是水浴法,烤蛋糕时在蛋糕模外壁包了一层锡纸,烤盘里倒一点水,这样烤出来的蛋糕软又嫩 2.蛋糕模的内部涂抹上玉米油,方便蛋糕脱落 3.打奶油时要特别注意,不要打过了,打过的奶油就像豆腐渣 4.烤制时间及温度根据自家烤箱脾气而定 5.做好的奶油蛋糕如果不马上吃的话,记得放入冰箱冷藏
9.3万浏览
3.1万浏览
4.6万浏览 1280做过
15.8万浏览 2330做过
8.7万浏览 1893做过
6.0万浏览 3363做过
1.8万浏览 16做过
5601浏览 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